喔..GOD~~

今天從公司回到家後,
我媽跟我說我今天農曆生日...

然後,去看了一台機車~
說是給我當生日禮物@@
應該是我目前人生中最貴重的禮物了吧!

不過,我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多了...
家人叫我去機車行看看,
不看還好,看了怎麼有點悶悶的感覺= =

雖然說叫我選,說我決定就好~
但是想也知道該怎麼做~~(不要"啪".不要貴.不要新型<<才是重點)
阿阿阿阿~~~反正"無魚蝦也好"
有就要偷笑了(一一)...

農曆生日@@...好奇怪的感覺,
不過還是要說一句" 感 恩 阿~~~~"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翔天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