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每星期,周二、四晚上我都要去上CAD課程~

就在今天晚上上完課之後,

經過路邊攤的一家賣牛排的攤販,

想說很久沒吃牛排了~解解饞XD

 

去拿了刀叉,然後裝了杯玉米濃湯~

接著就聽到有小貓的叫聲,

左右觀看...結果沒找到,繼續喝我的湯~

接著香噴噴的牛排上桌了~

 

看到小黑貓往我這邊走來~蹲在我腳邊..喵喵叫

看著小黑貓的眼睛,我知道牠肚子餓了@@

但是...有貓會吃牛排嗎~"~

想著想著~小黑貓又趴在我腳邊喵喵叫...

真的很可憐~餓肚子@@

我切了一小塊給牠...沒想到真的會吃牛排= =

看牠吃完了..

還是用那無辜的眼神+喵喵叫...

跟我換到了幾小塊牛排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翔天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