齁齁~

去年年底離開了上一間公司,

想說房租到2月底,

就邊找看看新竹的工作~

 

但是園區大都是科技業 (-.-..不然怎麼叫科學園區..囧

面試工程師、倉儲、ERC、技術員...等等

在這一個月裡跑了好幾間公司,

就業博覽會也看了一場又一場,

等消息通常最後都沒消息,

也碰了幾次璧...

每次去應徵的人總是總是的那麼多XD

 

上星期五我又去應徵了某廠的技術員

面試很順利的通過了初試~

今天進廠去進行複試...

等了一會兒~進去面談室...

HR問了我一些問題,然後也一樣叫我回去等通知~

說一星期沒通知就沒有了~(我當時覺得可能又沒消息了吧ˊˋ

 

結果...回到宿舍之後,

接到了電話...說是錄取了 (灑花..真是太神奇了

下午又去了一趟~

填寫些資料和叫我準備報到日期時需繳交的文件等等~

雖然是小小小小技術員~

但工作真的不好找....

好感動有工作了(泣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翔天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