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"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  遠くで 雨の氣配 泣いた方がいい 急ぎ過ぎてるかな..."
這是某首歌的其中一段歌詞,看來似乎很符合今天的情境 (咦!? XD

大抉擇的最後...茶湯會並沒有留住我 (大誤~ XD
儘管是選擇離開,但還是有點掙扎...
(這段感覺可能誤會很大 XD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提出離開的原因...主要還是困擾我很久的睡眠問題,
雖然本來有想轉製造部,但大概是回不去了 (誤 XD
我想可能先找偏向常日的工作看看吧!~

來友達一年多的時間學到了不少東西,儘管還是非常不足~
我還是很感謝當初副理的面試,讓我來到這裡學習成長,
感謝有那麼多同仁的教導與幫忙~


感謝在歡樂A班的職場生活...有太多感謝無法一一詳述 XD

我真的覺得我很不擅長離別,只是打篇文章也可以有陣陣"港傷"

再過幾天,值完最後一輪就要開始放長假了~

不要太想我~XDDDDDD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翔天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