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篇文章之後,
過了一年多...


離開auo後,開始了我的進修之路,
一個偶然的機會,報考了興大的太陽能學程,
只有一年的課程,想說30歲前給自己再學的機會。

 

興大的課程+職訓中心的課程,
星期一到六滿滿的課,有時還要上到晚上九點,
跨領域的學習一點也不輕鬆,
有時更是滿滿挫折,
期中&期末考&報告&一堆的實作,一個頭兩個大~
一年要學人家四年學的課程,雖然成績還是普普,卻也是比十年前的我認真多了 XD

 

一年的日子中,
學到許多關於太陽能的理論知識,
得到一張國立大學的畢業證書,
得到一張職訓中心的修業證明,
考取一張乙級數位電子技術士證照,
認識一群蠻好的同學&熱心的老師,
交到一個我愛她&她也愛我 的女友 >//<


一年進修的時間到今年七月底即將結束,
找工作的日子又將到來,
我的下一站在哪裡呢?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翔天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