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現在部落格是一年一篇來著?

繼上篇之後下一站的紀錄繼續來了~


 

興大畢業後本來預計要朝太陽能發展的,

卻又繞回了最初的行業-消防...

其實畢業後有先找了一份在台中某大廠的品管,

無奈看到了品管之爛,讓我做不下去,

即使主管說內部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要改要時間,

即使主管覺得我留在那頗有發展,不過我還是謝謝好意離職了~

 

某大廠品管離職後.

fb上偶爾有跟以前吳鳳的老師聯絡,

一個機緣,老師說桃園有份關於工作在徵人,有興趣可以幫忙引薦...

就我一個不喜歡住家裡,對消防似乎沒興趣但好像也不排斥的狀態下,

我1111投了履歷,接而面試,接著就這樣到了桃園工作~


 

-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消防XXXX基金會-

好長的名字,投履歷的時候就這麼覺得 XD

 

剛到桃園的我,人生地不熟,感謝桃園親戚阿姨讓我住在他們家...

剛到公司的時候,公司正巧在忙TAF評鑑,評鑑完接著又出了大事~

每天都在聽著同事說要倒了要倒了,搞得心慌慌,

三個月幾乎每天到不同廠商家去撕標籤,

於是菜比八的我在新進公司的三個月獲得了狂撕標籤的成就...

 

三個月後,感謝公司肯讓我提前去TAF上課,

上了實驗室的基礎課程,

接著有授權後才開始做正式的工作,像是個別認可,展延,其他文書處理等等的

噢忘了說~我工作所在是在燈具實驗室...

公司復權後,正常運作後,

工作不在是撕標籤,行政每天不斷的排抽樣,

CASE開始覺得怎麼好像怎麼做也做不完的感覺,...

 

正式授權後,報告開始可以蓋自己的名字,多了份責任?

行政開始讓我跟著去抽樣,

不過抽樣我始終覺得很陌生,

分群什麼鬼的看了幾次腦袋還是轉不過來...

每次行政問我能不能自己去抽樣了,

我總是怕怕的,不好意思也是沒辦法...

 

上禮拜遲來的考核似乎考完了...
不知道會不會幫我調薪?哈

不過我覺得真正考核可能會是抽樣...

近日得知生日前排了第一次單獨抽樣的禮物~

有時候說不定沒這麼難的,自己總是想多了,無法跨越~

總是要try try看的...

真的不行就再說吧~哈哈


(104大門隨時開啟,咦)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職場 生活 工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翔天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