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最近我想起以前在新竹消防公司某經理曾說的話~
"我不是來當工頭的,希望你們也不是來當工人"?
其實後面的那句有點忘了...
 
最近的工作,其實還是一樣...
做試驗,抽樣,處理展延案件等等,
唯一不一樣的可能是抽樣要加全檢~
這個全檢已經是也持續了幾個月了...
 
全檢非常的累,
一樣的基金會另一家卻不用全檢,
抽樣越來越硬,
大家試驗都做不完還要忙抽樣,
公司行政排程也是天天照排~
 
然後公司總經理每天在那邊說哪一組業績安怎的~
說真的業績干我們啥事啊?
抽多少做多少啊~
廠商報多少我哪知道阿?
 
這篇不小心變成抱怨文了~
回到開頭~
我覺得我來領工讀生的薪水卻做工人做的事,
實在不該是這樣的阿阿阿 (抱頭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職場 工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翔天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