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,阿強哥來新竹找我~

剛好到了中午時間,

而我燒肉的怨念又已經累積頗久,

所以就直接衝"鬥牛士燒肉放題"去解決中餐問題...

 DSC00072.JPG

假日只有兩種套餐可以選~

我們點的是429的套餐~

DSC00069.JPG

海鮮鍋^^^

DSC00070.JPG

燒烤食材^^^

 齁...當我咬下燒肉的時候,心中那種感動真是無法言語X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(2010/8/1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吃的燒肉讓我飽了好久,

下午跑到公司的宿舍找夜班同事聊天,

晚餐時間我想說很久沒去"趣味一下"了...

就提議要去吃火鍋~

結果騎車騎到趣味一下門口,又臨時想說乾脆吃"海宴"好了XDDD

 

看著菜單看了一下...

點餐的時候聽了服務生的建議~

所以我們點了兩人套餐...(據說是8種海鮮通通吃的到~)

結果上菜時就看到~

我們桌上停了一艘海鮮大船...ˇˇˇ

DSC00075.JPG 

雖然每種都一點點...

但是真的是不錯~果然很多種海鮮都吃的到XDD

 

今日戰力 :2盤肉片+2盤食材+2杯飲料+鴨血一碗+海鮮大船一艘...

相對的我同事戰力十分的弱...所以大船幾乎都是本人通包XD

 

連兩天吃好料的~我看暫時不會有燒肉火鍋的怨念了...哈

 

以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翔天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