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0這一天,

剛好是我來去年來新竹上班的第一天...

 

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...

在這一年中,經歷了許多事情~

出社會第一份工作,第一段感情,第一次在外地租屋獨立生活這麼久...等等

有很多改變,也有很多有待改變...哈

 

一年前的我,剛從軍中退伍,投履歷尋找工作了一段時間...

沒有薪水的家裡蹲生活~

幸好還算幸運,感謝曾助我的貴人~在我沒工作的時間讓我習得其他技能...

 

一年前的我,正當想去申請那22k企業實習生時~

一通邀請面試的電話,變成我來新竹工作的機緣....

出社會的第一份正職工作--消防檢修公司,

想想也算是跟學生時代所學有關,

來新竹的同時,對自己期許,希望能好好在這消防的領域中,學有專精~

一年是我給自己在這消防公司的一個時間點...

沒想到,沒有撐過一年...幾個月就被公司fire了...真是可笑~

 

來新竹工作的期間,認識不少工作上的夥伴...

不少前輩和我分享許多他們的經驗...也讓我學到不少~

 

去年年底資遣後,

不甘心來到新竹工作才幾個月就要回台中~

由於是新竹科學園區的關係~

想說先在這邊找找,真的找不到再回台中繼續找尋...

 

又是沒工作的一個月,

在這邊沒薪水的同時還要負擔租屋費&生活費...

乘著這段期間,想了一些事~

結束掉工作&結束掉一段情...

 

投了很多履歷,但園區看似機會很多,但最多的卻都是TA的工作...

以前沒想過的工作,卻還是踏進了這一塊...

從過年完後至今,算一算也半年了~

這半年工作之餘 ,放假期間也走遍新竹不少地方~

一年的心得短短一篇文章大概不能道盡...

 

總之總之一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小階段,

下一小階段..該如何是好~要好好想想了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翔天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