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

歌詞

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
作詞:ryo
作曲:ryo
編曲:ryo
演唱:初音ミク


世界で一番おひめさま/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

そういう扱い心得て/像這樣的應對方式是可以理解的

よね/對吧?

 

その一 いつもと違う/第一 要注意到

髪形に気が付くこと/我和平時不同的髮型

その二 ちゃんと/第二 要好好的

靴まで見ること いいね?/把我從頭看到腳 懂了吧?

その三 わたしの一言には/第三 我說一句話

三つの言葉で返事すること/要回我三句

わかったら/明白了的話

右手がお留守なのを/我的右手現在還空著呢

なんとかして!/還不快想點辦法!

別にわがままなんて/並不是 任性什麼的

言ってないんだから/所以說 只是希望你

キミに心から思って欲しいの/打從心底里覺得

かわいいって/我很可愛

 

世界で一番おひめさま/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

気が付いて ねえねえ/注意到我吧 吶~吶~

待たせるなんて論外よ/讓我等這種事情是不列入考慮的

わたしを誰だと思ってるの?/你以為我是誰啊?

もう何だか/真是的 總覺得

あまいものが食べたい!/好想吃點甜的東西!

いますぐによ/現在馬上就要呦

 

欠點?かわいいの間違いでしょ/缺點?那是和可愛搞混了吧

文句は許しませんの/抱怨是不可以的

あのね?私の話/我說 你有在好好的

ちゃんと聞いてる?ちょっとぉ…/聽我說話嗎?我說…

あ、それとね?白いおうまさん/啊 還有 白馬

決まってるでしょ?/是一定要有的哦

迎えに來て/過來迎接我

わかったらかしずいて/明白的話就畢恭畢敬的

手を取って「おひめさま」って/牽起我的手說「公主殿下」吧

べつに わがままなんて/並不是說

言ってないんだから/任性什麼的啦

でもね 少しくらい叱ってくれ/但是啊 稍稍教訓我一下

たっていいのよ?/也是可以的哦

 

世界でわたしだけのおうじさま/這個世界里只屬於我的王子殿下

気が付いて ほらほら/靠過來一點吧 吶~吶~

おててが空いてます/我的手是空著的呢

無口で無愛想なおうじさま/沉默又冷淡的王子殿下啊

もう どうして!気が付いてよ早く/真是的 爲什麼!快點發現我吧

ぜったいキミはわかってない!/你絕對不會明白的!

わかってないわ…/不明白呀…

 

いちごの乗ったショートケーキ/有草莓的小蛋糕

こだわりたまごのとろけるプリン/用精選雞蛋做成的柔軟布丁

みんな みんな 我慢します…/這些 這些 我都忍耐著…

わがままな子だと思わないで/不要覺得我是任性的女生

わたしだってやればできるもん/我也是想做就做得到的

あとで後悔するわよ/到時候不要後悔哦

 

當然です!だってわたしは/這是當然的 因為我是

世界で一番おひめさま/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

ちゃんと見ててよね/要好好看著我呦

どこかに行っちゃうよ?/不然會不知道哪裡去了哦?

ふいに抱きしめられた/無預警地被抱住

急に そんな えっ?/突然的 怎麼會? 誒?

「轢かれる 危ないよ」/「會被撞到的 很危險啊」

そう言ってそっぽ向くキミ/這麼說著看向別處的你

…こっちのが危ないわよ/…人家這邊才比較危險啊


-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翔天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