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iwan.png

昨晚逛facebook的時候,偶然發現了幾個朋友發的圖片"台灣制縣等級",
心想那到底是啥?用手機點網址進去結果是個空白的台灣,沒有選項可以製作。

今早看到又有朋友發,才知道原來手機無法使用!!
附上網址 https://travel.tonypai.com.tw/
我部落格久久更新一次,今天就藉這個來分享一下我各縣市的制霸情形 !?XDDD

網頁選項分為5個顏色,久居(超過三年)、居住(一年以上)、短居(一個月以上)、旅遊、以上皆非,
那我的圖片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久居:台中、苗栗、新竹、嘉義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居住:桃園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旅遊:除了金門馬祖澎湖外的本島各縣市我都去過旅遊了

1.嘉義是我從大學到當兵都在那的地方,大約有5年。
2.苗栗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,算久居的話至少也有7年左右吧。
3.台中也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,有1x年,而且未來可能還會持續增加。
4.新竹是我退伍後第一份工作開始的地方,大概待了3年左右,就新竹跑透透了XD。
5.桃園是現在待的地方,目前約2年半多,其實最近是有點動搖想要去別的地方或是繼續留下,考慮中 XD。
那還有沒有其他想去的地方呢?應該是有,畢竟我是個愛流浪的孩子(笑
 

大概就是這樣了,以上分享   
謝謝收看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制縣等級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翔天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