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突然想來寫一下,想想也好久沒更新了呢!
(沒錯這又是一篇抱怨文XD)

在桃園工作來到了第三年。


最近公司的主管有了些新動作。
漸漸除了自己小組之外還需要去學習別組的業務,
說的好聽是支援別組!
當初說徵了人,人力夠了就不用!然後勒?還是不夠!?
叫別組去學!最好同一類大組的能夠全部都會最好,
有人請長假出去玩還是幹嘛的時候就可以cover(攤手,
還有人在那邊什麼一家親的我還真是TM聽不下去...

老實說,本人不喜歡調來調去,尤其是厭惡的組別!
我根本無法想像要跟他們相處是怎樣的情境!


---------------抱怨文好像結束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援!想想這詞對我並不陌生,
最近偶爾會想起我之前在"世界"的日子,
當時的我從擴散課一廠到二廠擴散課支援,從二廠擴散課變成品質課,
從品質課到線下進料至投片人員,從日班到夜班,
機台一種接一種的學,有時還得去支援別課根本不關我事的機台,
調來調去真的很煩,主管根本不知道底下的感受。
不過還好的是同事都很好相處,所以即使有點工作的小煩燥也都還OK。

比對回現在,即使已經說要開始輪值各大組的個別試驗,
我還是覺得不太能接受,不知如何是好。

然後開會還在那邊說什麼我們已經有發年終了,所以取消三節獎金的其中一節,
福利減少也不加薪,還要多做其他組的事情,
只給得起香蕉還要猴子不只是猴子!!吱吱吱~

 

我能說什麼呢?嘖嘖  ╮(╯_╰)╭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職場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翔天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